大概是个科普搬运工吧……磕咕咚磕到昏迷!

【AU哨向顾顺李懂】我的哨兵是个毒鸡汤(二)

“嗡~嗡~”感觉到手臂的震动,李懂从回忆中回过神来。

通讯器上队长两个大字伴着震动的声响,刺激着李懂的神经隐隐作痛。果然习惯了哨兵的精神力屏障再用电子干扰仪效果差了好多。

迅速的接通了通讯仪,队长的3d形象投影到了眼前。

互相敬礼后,队长黑着脸说道:“你小子能耐了啊!怎么还想拒接我的通信?”

”报告队长!我不是!我没有!我正准备接呢。“

”好了,不和你小子闲扯淡了。十五分钟后,到我办公室报道。给我准时报道要不然有你好看的!“

”是!十五分钟后一定准时报道。“结束通话后,李懂整理了一下仪容将淇淇收入精神空间,步出了自己的宿舍。

而他并不知道前方等待他的是什么.....

 

“咚咚咚!”

“进来吧。”

在去办公室的路上李懂想了很多。队长叫他去办公室,无非就是罗星的伤情,未完成的任务,以后的工作形式。最差也不过是强制退役,然后去白塔混完余生......

虽然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,可是当他推门看到顾顺的时候还是愣了愣。

再次见到顾顺,他留着符合蛟龙要求的圆寸,头顶上毛查查的,但是却自然利落。黄色的墨镜斜插在受训服的上衣口袋里。上身挺直的坐在板凳上,一双大长腿有些可怜的收在板凳下。

李懂刚推门就被他盯得死死地,就想被盯上的猎物一样。

李懂内心自嘲道:顾顺经过这几年部队的磨砺,目光是越发的锐利了。刚推门时凌冽的精神力威慑,在看清他后迅速的收回去了。这种对精神力如此精准控制的能力真是令人叹服。一级强攻击哨兵果然都是这么不一样。

虽然在“修养”的这段时间里,李懂也想过组织是不是会给他配个新的哨兵搭档,但是想来想去也没想到会是顾顺。

不过到底是没想到,还不是不敢想这个事情也只有天知地知李懂自己知道了。

“李懂啊,罗星的伤势你也心里清楚。他可能很长时间都没法回到战斗序列。“队长说完沉默了一下,接着说道。

”我们也不绕圈子了。鉴于你和罗星是未标记哨向组合,所以组织决定给你更换一个新的搭档——顾顺。顾顺,我就不多介绍了。你们同届毕业,在特种学院最终的毕业考核也合作过。来你们.....“

“队长!我能要求换一个搭档吗?”话音刚落,整个办公室空气都仿佛凝固了一般。

顾顺的量子兽——一头虎鲸,张着嘴龇着牙对着李懂方向。李懂的量子兽淇淇,也警惕的围着李懂身边逡巡,时刻注意着虎鲸的动向。而队长杨锐的量子兽藏狐,在一头虎鲸一头海豚之间来回的观察着。

“说出你的理由,李懂同志。”队长打破了沉默的局面。

“我觉得罗星.....”

“不要把罗星作为挡箭牌。你我都很清楚罗星的伤势。给我一个正当理由,要不然就现在带着你的新哨兵去熟悉环境和任务!”

“队长别急嘛。我也想听听我的小向导!到底对我!有!什!么!意!见!呢!”他的声音一顿一顿的,他的虎鲸也跟着节奏用尾鳍拍打着地面。仿佛得不到一个满意的答案就要吞了李懂和他的海豚。

李懂目不斜视的对着队长说道:“报告!我觉得我没办法完美的配合顾顺同志,所以请求组织考虑给我换一个哨兵。”

“扯淡!罗星都能配合,不能配合顾顺。就你这套说辞连老子都说服不了,更不提上级了。好了!李懂同志,我现在正式通知你,带着你的新哨兵顾顺去熟悉环境和任务。必须执行!”队长一脸不想和你们多说话的表情,示意他俩快点离开办公室。

李懂一脸无奈的带着自己刚出炉的“新哨兵”离开了办公室。

刚走没几步,顾顺突然上前拦住了李懂的去路。利用身高优势,单手撑在墙上,从上往下俯视李懂。有些咬牙切齿的说道:“李懂同志,你对我有什么意见?我们现在找个地方聊聊?”【其实就是顾顺壁咚了李懂,然后要找李懂聊人♂生】

评论(16)
热度(1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八重尘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